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农工党大理州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4
来源:农工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大理州委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农工党云南省委组织人事处三级调研员肖青、三级主任科员田君华、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王灿明、统战一科科长茶郁馥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理州委主委王瑛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古松同志简要介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王瑛代表农工党大理州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王瑛、何云长、陈古松、段彦红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围绕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瑛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步的对照整改落实提出要求。


农工党云南省委组织人事处三级调研员肖青、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王灿明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成效显著,坚持和发扬民主党派“自己提出问题,自己分析问题,自己解决问题;不打棍子,不戴帽子,不抓辫子”的优良传统,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剖析存在的问题,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继续召开农工党大理州委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王瑛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州“两会”精神。

按照会议安排,王瑛主委代表农工党大理州委领导班子述职;主委王瑛、专职副主委陈古松作个人述职;副主委何云长、段彦红作书面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大理州委2023年工作要点》。

按照工作要求,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农工党大理州委   李文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