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建大理州委联合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州政协经济委开展“弘扬正气树新风·携手同心进社区”暨2023年“3·5”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8:07
来源:民建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近日,民建大理州委联合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州政协经济委、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到同心社区下关街道兴盛社区开展“弘扬正气树新风·携手同心进社区”暨2023年“3·5”学雷锋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州政协副秘书长、经济委主任李军锋,州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迎春、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林曙盛、州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马诚、民建大理州委副主委杨运星,兴盛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赵晓梅出席活动,活动由州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主持。



活动过程中,民建会员、云南蓝天救援队副总队长、大理蓝天救援队队长任玉波同志分享了大理蓝天救援队远赴土耳其开展义务救援的事迹。听了分享后,大家为他们不畏艰难、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深受教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这种无私无我无畏的精神,要把这种精神传递出去,传承下去,并把它转化为敢想、敢拼、敢担当的实际行动,为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大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


   随后,民建大理州委经济支部主委、云南鹏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杨志锋同志,民建会员、云南省律师协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云南凌云大理律师事务所律师金无及同志,云南展腾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琦同志为兴盛社区居民开展了法律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州政协经济委部分科室负责人,州政协民建界别、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成员,大理蓝天救援队部分队员、大理州国家安全局等7家兴盛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的同志、兴盛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居民、民建大理州委部分会员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民建大理州委 何卫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