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5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全州致公党党员更好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期,致公党大理州委联合大理市下关街道鸳浦社区共同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和鸳浦社区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扫把、撮箕、铁锨等工具,来到大理市下关镇关平路段,对道路主干道、人行横道、附近社区等地进行全面清洁。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擦拭社区宣传栏、清理张贴小广告、清扫街道、捡拾绿化带垃圾,拆分处理堆放在小区楼梯口、垃圾桶附近固体垃圾,并配合环卫工人做好垃圾清运。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周边道路、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以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等内容,对关平路段的商户、社区居民进行政策宣传和理论宣讲,号召大家自觉争当城市文明的践行者,积极投身到美丽大理建设活动中来。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做到自立进取、担当奉献、爱岗敬业、崇德向善,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致公党大理州委    黄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