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农工党大理州委深入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7:29
来源:农工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当前,农工党大理州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大理州医院支部、州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大理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大理州妇幼保健院支部、经济支部等多个基层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考察乡村振兴项目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活动,组织参观走访下关沱茶馆、大理卷烟厂等企业,与企业中共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11月7日,由农工党大理州经济支部、大理州妇幼保健院支部、大理州医院支部牵头,与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建工作部、治安保障部、技术管理部、大理卷烟厂设备技术科中共党支部40余人联合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参观大理卷烟厂党性教育基地、卷烟生产车间,了解我州烟草行业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在大理卷烟厂召开“画好同心圆共庆二十大”座谈会。座谈会上,农工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陈古松、大理卷烟厂设备技术科中共党支部书记张银周及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座谈中,农工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陈古松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理州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大理州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农工党大理州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陈古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深刻学习领会、理解其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陈古松要求:各基层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作为以医疗卫生为主体界别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党派作用,广大党员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农工党大理州委 李文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