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建大理州委、民建保山市委携手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心向未来”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4
来源:民建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增进民建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经民建大理州委与民建保山市委商定,在大理华纺1958文化创意园联合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心向未来”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联谊活动。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首先代表民建大理州委对莅临本次活动的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中共大理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远道而来的民建保山市委的各位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雷家彬指出,大理、保山两地民建基层组织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是两地民建组织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两地民建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的具体实践行动。希望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大理、保山两地民建组织和会员之间的友谊,更加坚定广大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汇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民建力量。


联谊活动现场,民建大理州委以一首配乐诗朗诵《远航》,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故事的了解。民建保山市委一曲《泼水欢歌》,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民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活动的过程中,每一首红歌,都唱响了民建人对党赤诚的热爱,每一个舞蹈,都舞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旋律。随后,民建大理州委、民建保山市委120余名会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民建儿女们最真诚的祝愿。

活动最后,民建大理州委、民建保山市委全体参加活动会员,一起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深了两地民建会员之间的友谊。



民建大理州委 何卫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