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盟大理总支召开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1:24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大理总支在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大理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民盟大理州委副主委李忠木,民盟大理州委秘书长戴建勋出席会议,总支主委李革生主持会议。



李忠木在会上作《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从“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鼓励勤劳致富促进机会公平”“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完善公共安全体系”“实施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重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推动全球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总支委员李革生、赵兴文、赵伯义及盟员李锦洋、李树清分别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来自民盟大理州委机关、民盟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大理一中支部、民盟大理文教支部和民盟大理科技医卫支部的30多位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大理州委  戴建勋  李树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