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到迪庆州人民医院开展“无陪护”病房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31 17:08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培育课题调研工作,2022年10月25日至27日,大理州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赴迪庆州人民医院开展“关于在公立医院开展‘无陪护’病房试点,规范医院护工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迪庆州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并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实地走访了部分医院病房,进一步了解医院病房基础设施建设和病人护理情况。

迪庆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庄永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医院专职副书记丁文艳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迪庆州人民医院在推行“无陪护”病房建设,规范医院护工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医院护理部、重症监护室、儿科、麻醉科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就公立医院开展“无陪护”病房试点和如何更好加强医院护工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认为,迪庆州人民医院在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医院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对口帮扶政策,引进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加强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



走访迪庆州人民医院

调研组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迪庆州人民医院在“无陪护”病房建设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收集到很多关于推行“无陪护”病房、加强医院护工管理工作的好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将对调研中了解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分析研究,为大理州推行“无陪护”病房试点,规范医院护工管理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致公党大理州委  刘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