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民盟云南省委赴大理开展“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3
来源:民盟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民盟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率队到大理市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大理段)民主监督“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洱海生态廊道及海西片区农业尾水收纳调蓄带、洱海下鸡邑底泥疏浚试点项目、洱海海西片区有机生态农业试点项目、古生村科技小院以及入湖河道治理项目。调研座谈会上,大理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洱管局分别就流域内土地流转、面源污染防治、农业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大理市在洱海流域农业绿色转型发展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民盟中央对口云南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将洱海流域也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这既是一项工作任务也是一次机遇。民盟云南省委、民盟大理州委将积极配合民盟中央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同时也会认真协调、积极争取,将地方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洱海流域综合治理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向民盟中央反馈,充分发挥民盟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为地方开展工作提供最大支持,为大理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大理州委 段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