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三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6:44
来源:致公党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4日,致公党大理州委第三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办“书香支部”创建活动首次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支部主委李鑫平领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第三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党员书面学习了全会公报。


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会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自身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和党派职责,踏实工作、积极建言,争取“双岗奉献”、“双岗建功”,做到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工作,用工作实绩来践行全会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创建“书香支部”相关文件精神,并举办了首次读书分享会。党员马靖、刘红分别就近期的读书心得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活动还安排了解压讲座和芳香沙龙,进一步丰富了支部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的欢迎和好评。


致公党大理州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