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大理民革各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9:14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6日-27日,民革大理州委会各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寸香妹应邀到会指导。


在专题学习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

寸香妹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寸香妹要求州民革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大理州正在开展的“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大理民革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民革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答好“大理之问”、推动“大理之变”,更加昂扬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民革大理州委 刘文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