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州内政协动态 / 党派团体动态

沧龙物流情系云龙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29 19:28
来源:大理州工商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5日,大理州工商联、大理州光彩事业促进会、大理沧龙物流有限公司云龙县关坪乡自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州工商联秘书长杨开旺、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徐力进、云龙县关坪乡党委副书记杨爱祥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驻村工作组组长及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大理沧龙物流有限公司、大理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云龙县关坪乡三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大理沧龙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兰芬受董事长龚勇全委托向自新村捐赠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经费3万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字东景代表村两委接受捐赠并向大理沧龙物流有限公司回赠锦旗,对沧龙物流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谢意

大理沧龙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及大理州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分别讲话。此次捐赠款主要用于支持关坪乡自新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大理州工商联自2015年挂钩帮扶云龙县关坪乡自新村以来,积极协调各级各部门的重视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助力全村住房、饮水、产业、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有力支持了2020年整村实现全部脱贫摘帽目标和乡村振兴战略

字东景村两委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捐赠资金,使其为推动自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发挥最大作用。


大理州工商联赵红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