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努力破解有限编制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束缚——访州政协委员张华燕

发布时间:2022-02-15 11:52
来源:大理广播电视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张华燕是宾川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长期奋战在医疗战线,她始终心系群众冷暖,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作为今年新当选的州政协委员,她带来了关于在县级公立医院实施人事编制备案制管理的提案。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期盼越来越高,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如何整合医疗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破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成为了张华燕关注的焦点。张华燕认为,作为县级公立医院,当前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同时要积极发挥公立医院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张华燕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方面,将立足本职工作,带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疫情防控、深化医改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另一方面,将认真履行好委员责任,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大理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