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两院”工作报告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22:13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会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常于忠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瑛、雷十三届州政协副主席陆璐及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杨煜华出席会议


罗金洪、袁学礼、杨稀豪、李灿文、李富川、李庆、杨石伟、杨梅、陈古松、张成良、潘巧云、左菊梅12位委员围绕“两院”工作报告先后发言。委员们对“两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就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司法温度、加强校园法治建设、强化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后,杨经德、杨坤对广大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大理政法工作、平安法治大理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政法机关特别是法检两院,要认真采纳吸收好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州政法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童晓宁、崔庆林分别代表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作表态发言,感谢委员长期以来对“两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采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系统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