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22:09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协商会。


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率州政府班子成员李、李苏、周武军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陈迤君、杨增铭、官家富、左廷水、陈从文、谢秀娟、李俊刚、张惠香、刘宁、李顺星、李红宇、熊琼丽、张志勇、王欣泽、李明等委员分别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2022年州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今后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陈真永指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合实际,涉及到核桃产业祥云撤县建市、关巍新区建设、营商环境改善、新能源输变电产业民宿产业等各个领域,体现了强的政治责任感家国怀体现了浓浓的大之情体现了踏实的工作作风,有很深的民意基础。

陈真永表示,将由州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认真进行吸收认真进行解决切实把合理化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州政府将全力支持政协工作,支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政协和政协委员的工作提供工作、资金、条件等方面的保障,共同助推大理的发展。

陈真永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建设好美好大理,发挥好委员的特点和特长,全力监督好政府;政协机关继续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全州高质量发展大局,围绕改革和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凝心聚力,紧扣民主和团结主题齐心促进和谐。

十三届州政协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绍明、施双林、管金堂、杨赵义出席会议。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