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陈真永参加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2-14 23:36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1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参加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二组(工商联)讨论时强调,企业要专心专注做好主业,做强产业,经营好企业,政府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委员们发言踊跃,讨论气氛活跃。大家对中共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给予高度评价,对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吉小冬、赵俊磊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加快旅游转型、提升旅游品质、发展餐饮行业、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消费增长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陈真永表示,企业永远是地方发展的市场主体、永远是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大理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推动,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大理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真永强调,当前,大理发展困难重重,但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往往也蕴藏着巨大的机遇和希望,大理加快高质量发展具备新的优势条件,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在大理未来的发展中付出更大的努力;以”深挖井、饮甘泉“的精神聚焦主业,“深耕挖井”、专心专注做好主业,做强产业经营好企业,更好地为大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真永强调,大理的发展要靠群体来推动,企业就是最强劲的推动力。政府各部门要坚持“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加强政企沟通,强化问题解决,真诚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佳、时限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办事环境,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陈绍明参加讨论。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