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7 22:15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17日上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大理市下关召开。

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朱建斌主持。


会议听取了会议组织组汇报各组审议、协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的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和会议秘书组汇报各组审议、协商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的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大理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