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大理州政协组织相关专家到弥渡县开展助推健康扶贫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3:35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2日,大理白族自治州政协充分利用医疗卫生界委员优势,组织相关专家到弥渡县开展助推健康扶贫社会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州、县政协联合,聘请了来自大理州人民医院、州中医院、州妇幼保健院、大理市人民医院,以及县乡医疗卫生系统的相关科室专家,为广大山区群众、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在现场开展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妇科、儿科、康复医学科等常见病症免费义诊和诊疗,为就诊群众针对性地开具处方,并给部分困难群众赠送了治疗药品,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慢性病知识健康宣传,现场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多发人群进行干预指导,宣传预防措施, 降低因病致贫返贫风险。


    通过活动的组织和开展,为助力全县地方党委政府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贫困地区基层医卫人员诊疗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理州政协民宗委主任王健丽、委员联络委主任季钧、弥渡县政协主席罗鸿文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