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洱海保护

以永不懈怠的姿态推动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洱海保护治理一线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06 08:58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和各驻乡镇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直播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洱海保护治理一线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久久为功、时时用力,以永不懈怠的姿态切实抓好洱海保护治理和流域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大理人民的母亲湖。

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工作指挥部纪律检查组副组长王春波说:“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倍感鼓舞,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按照监督执纪专责,坚持一线监督执纪,担当尽责,永不退缩,努力当好一线哨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殷殷嘱托和“守住守好洱海”的重要指示,助力洱海保护,坚决守护好大理人民的母亲湖。

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工作指挥部水质提升改善组(技术组)组长赵毅表示,虽然自己不是中共党员,但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工作在洱海保护治理一线的干部,将听党话、跟党走,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努力学习、持续奋斗,加强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工作的科技研究和攻关,为洱海保护治理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喜洲镇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工作队同喜洲镇党委、政府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实况直播,工作队长杨石联激情满怀,即兴创作了一首《百年华诞贺》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坚守在第一线,团结带领工作队员和基层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力推动洱海高水平保护和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驻凤仪镇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工作队队员杨大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的决策部署在一线落实、为洱海清和凤仪镇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付出自己的努力,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大理日报\记者 李百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