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9 16:51
来源:政协大理州委员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以来

提案办理情况的公告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24件,其中大会提案416件,平时提案8件。经审查,立案417件。在立案提案中,将内容相似相近的23件提案并案为8件,交办402件,截至2022年12月31日已全部办复。意见建议被采纳和反映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的A类提案374件,占交办数的93%;意见建议得到重视和反映问题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B类提案18件,占交办数的4.5%;所提问题留作参考的C类提案10件,占交办数的2.5%。通过网络开展“提、办质量双向评议”,收到提案者评议提案办理质量评议表321份,其中满意302份,基本满意19份;收到提案办理单位评议提案质量评议表383份,其中优秀  334份,良好43份,一般6份。

特此公告

政协大理州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及提、办质量双向评议结果(截至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