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洱海保护文史集萃》文史资料专辑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06 17:50
来源:政协大理州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切实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大理州政协决定征集出版《洱海保护文史集》文史资料专辑,此项工作由大理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牵头,大理州白族文化研究院、大理州档案馆协助编辑出版专辑将面向全州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征稿,现将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文稿选题

《洱海保护文史集》文史资料主要征集20151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洱海以来,洱海保护治理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的文史资料。

二、文稿要求

文稿要求坚持“亲历、亲见、亲闻”的政协文史资料“三亲”特色,以讲故事的形式、第一人称的写法,注重真实性、亲切性和可读性。

请参与洱海保护工作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亲自撰写的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文史资料。同时,鼓励提供相关图片资料。

征稿截止时间为2022630日,争取当年10底前编辑出版发行,并向作者赠送样书和按国家规定支付稿费。

殷切期望洱海保护参与者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踊跃赐稿,以便我们做好《洱海保护文史集》文史资料专辑的编辑出版工作,为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湖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地址州白族文化研究院(大理州下关镇百州里4号州白研究院4楼办公室)

投稿邮箱:963321971@qq.com

邮编:671000

联系人:雷廷加

联系电话:0872-213590618468218445

政协大理州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2022325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