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11:16
来源:政协大理州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76件,立案368件,经并案处理,交办328件,截至202112月31日已全部办复。其中,A类(提案所提建议已被采纳,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正在解决或基本解决的)289交办数的88%;B类(提案所提问题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26件,占交办数的8%;C类(提案所提问题因受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以后解决的)13件,占交办数的4%。通过网络开展“提、办质量双向评议”,收到提案者评议提案办理质量评议表223份,其中满意211份,基本满意12份,满意率95%;收到提案办理单位评议提案质量评议表328份,其中优秀301份,良好27份,优秀率92%。

特此公告

 附件:

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及双向评议表(2022.1.5)

政协大理州委员会

20221月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