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聚焦

翁斌带队调研苍洱一体化保护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3 08:41
来源:大理日报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9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带队深入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州洱海管理局以及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开展调研。

翁斌指出,大理最大的本钱在生态,最大的责任也在生态。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治理当成一种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强化系统思维,坚定信心、统筹兼顾、整体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大理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翁斌要求,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意识,主动融入全州发展大局,在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对干部的差异化、精准化考核,不断加大在苍山洱海保护治理一线考察识别和提拔使用干部的力度。同时,谋大局、出实招、求实效,吸引各类人才投身到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热潮中来。

大理日报(通讯员张啸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